fbpx
本地訂單滿$250免費送貨;英國訂單滿$500免費送貨

烘焙

顯示更多

何謂精品咖啡?

精品咖啡的意思,指咖啡豆味道的獨特性,每隻精品咖啡豆都擁有無法取代的獨特風味。此外,在seed to cup的過程中,每步都有嚴格的質量控制及保證。

咖啡豆之旅

選豆

我們嚴選平均評分超過88分的生豆,包括不少得奬及稀有品種。它們來自非洲、中南美及亞洲等多個咖啡產地,各具獨特風味。

烘焙

自設烘焙工場,每天為客人烘焙最新鮮的咖啡豆。烘焙師記錄烘焙曲線,以確保溫度精確,令咖啡豆達至最出色的風味平衡。Ideaology的咖啡豆均是淺度至中度烘焙,帶着淡淡的焦糖甜味。

經過烘焙的咖啡豆,其風味會逐步變得醇厚,待烘焙後7至21天,我們的咖啡豆將會上到風味的最高峰 (peak flavour),亦即是品嚐它的最好時候。

杯測

包裝前,我們會根據咖啡豆的乾/濕香氣、味道、醇厚度和回甘等原則進行杯測。除確保各種單品咖啡豆的品質,我們也會撮合合適的咖啡豆,拼配出其他特色風味。

選購咖啡豆